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KELANTAN之旅!!!!!!!!(24/11~27/11/2011)

这几天真的很"充实"的过着!!!!到吉兰丹比赛哦,小s,丽萍,治中,采运,乙伟还有我,都参加了全国大专武术大赛,相信都有收获吧XD好了,接下来,我要上传照片了~

我们jacket供应商老板娘,丽萍得主!!

准备要出发咯XD
吉兰丹,我来也!!

现在是早上七点半左右在masjib jamek,在去PWTC的路上
巴士巴士,我们来咯XD

这是在Kelantan附近了的照片,涨水呢,不过只有低地区才涨

哈哈,最象征的没拍,但是我想拍这个,很大很高,还在市区里。。。不是会对健康有一点影响吗?

我们到了Kelantan,现在是晚餐时间,并由一位"保姆"来带领我们,就是短发些的佩洁啦,另一位就是燕伶了(别队伍的保姆,在等着他们到达Kelantan)

这里是吃晚餐的地方楼上的百货公司,excalator哪里挂着很大件的衣服!!可以三个我穿呢><

自拍中XD

cool到~

还是拍了~

接下来是比赛当天了,乙伟在南刀项目不小心伤到自己,没办法啦,伙伴,小心点哪

第一天,终于比完了,我啊一天就解决三项,快晕了,不过还记得自拍拉,乙伟到医院去看伤口了,不过没关系,他的精神都在这里!呵呵XD
今天的成绩是,2金3银1铜1精神奖
大家最棒了,加油!

准备着去晚宴吃晚餐咯^^

电梯里的自拍,不放过!!

晚宴后回酒店的照,后面突然冒出来好多人,呵呵,棒XD热闹的一伙人

MMU还有KTAR的参赛者都聚齐在这里咯,没参赛的,你们后悔吗?大家最棒了!加油
这是第二天比完了,准备列队中,赶快自拍啦,最佳时刻!

颁奖典礼中,两个奖牌已经在手上了啦(开心XD~)

在东马第一次拿到的奖牌

伙伴,我们做到了!集体项目第二名!张老师,我们做到了,虽然我们都有一点的错误,但是我们还是尽力而为了,各位,你们最棒了!

跟集体项目的第一名的合照!棒,他们的表演虽然没看几眼(怕会太紧张),但是那几眼让我知道他们的表演是很棒的,可惜没办法直接看完他们的表演,但是没关系,至少有人录下来了,我就慢慢回味他们的经典吧XD

还在颁奖中,我们就自拍了,后面就是我们所有的奖牌
啦XD
第二天的成绩是,1金2银加个集体银牌,
总结是:3金5银1铜1精神奖(集体算一面的话)

不敢相信!!我们六人既然获得全场总冠军!!
无法相信啊!
感谢大家的支持,张老师的教诲,还有我的伙伴们,你们永远是最棒的!

他,汉栋,每次被我们欺负,可是,说也奇怪,他是我们拉曼开幕的列队举牌员,还没说上几句话立刻一见如故,谈上了,呵呵,一看到他突然闲空的就自拍了,棒!

他哦,来历不小哦(不知道名字啊,我已经彻底忘了,失败~找到了,他是Ong Ee),既然砂州州手都认识,伟立,方胜,大伟他们的名字他都懂,果然不是省油的灯哦,应该也是州手了,不过还看到他穿Sukma衣服,说也奇怪,为什么我老是觉得他很眼熟,我哪里见过他?

拉曼学院武术研究会的参赛者

我们的挚友!MMU!

忙里偷闲,自拍咯^^

保姆,不能放过阿,自拍!

负责交通还有酒店的,就是他们了,另一位没拍到人,慢些补上^^这位是俊贤XD

自拍又来了

把主席从记者那里抢来自拍,呵呵,开心XD

呵呵,MMU,自拍咯

不止这张。。。
还有这张XD

收拾行李,我,偷偷自拍拉,治中的表情,棒!

沙滩上的丽萍~

哇,我们得奖了XD

夹人肉汉堡><

看,几开心的压我们

还换人tim,几够力下

得到解放啦><

我们即将启程回家咯2.46pm(27/11/2011)^^

他们在。。干什么。。。

在接近Gombak附近下着毛雨的路途上,忍不住了,厕所,move move move!!!

这就是我们这几天的回忆了,相信它已经印在大家的心里了,永远腐朽不了的骄傲,我的伙伴们,谢谢你们,让我有不一样的回忆~短短几天会是我们不忘的回忆,谢谢你们啦^^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在像现在一样XD好了,够早了,12am(28/11/2011)才到家,现在2.48am了,要休息了哦,明天还要冲呢,晚安咯各位。。。

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心情....真的是....

雨,下得很安静
风,吹得很沉重
叶,摆得很洒脱
光,把我照得更暗

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莫名傍晚

莫名的傍晚,看得我好辛苦
(风景也可以看得很辛苦,白痴到~)

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空白

空白的一切
也许比较自由
也单纯多些
是吗?

忽然间...

人生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前进
别等了,走出来吧
那个第一步
会是你成长的第一步


我怀念的手机阿,哈哈,只用了几个月,我爸买的生日礼物呢,却只有短时间在陪伴着我
我好想它的心情

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第一次穿这样到学校呢~

第一次穿formal衣到学校presentation,当然要拍照拉,呵呵,可是这张拍的有点胖了

我好爱这张,很好看下,又把自己拍瘦了,呵呵,是不是很大差别呢?
还是喜欢这张多些~